雪の蔷薇

爱动漫爱绘画爱动物爱手工爱创意的小渣渣

给自己的人生订了一个超棒的计划!

我可以一个人做很多的事,我可以一个人回家,一个人拧瓶盖,一个人踩桌子,实在做不到的那就不做了。

一个人随心所欲,一个人放荡不羁。

饿了就做饭吃,不饿就不吃,我自己做的饭再黑暗也是自己吃。

如果朋友都很忙没时间陪我,我可以一个人逛街,一个人买东西,一个人吃双人套餐,然后我就不需要朋友了。

想上班就好好工作,累了就请一天假,有钱就给自己攒着,缺钱就一个人饿肚子减肥。

一个人养宠物,一个人铲屎,一个人哭。不会养寿命长的动物,不然会放不下心。

等到爷爷奶奶不在了,弟弟差不多生活稳定了,

我也没牵挂了,也不去工作了,用自己的存款买买买,一个人去公园遛弯,累了就一个人坐在长椅休息。
诶,算了,买也没用了,剩下的给我弟吧

人也无所牵挂了,钱也要花光了,把家里收拾干净,一个人去死。

真是完美的计划!!!想想就开心!

人何必去定那么多愿望呢,无非是多一些遗憾罢了,有时候你想要的东西,一生都得不到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