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の蔷薇

爱动漫爱绘画爱动物爱手工爱创意的小渣渣

我说没关系,不是真的没关系,我表现得不在乎,不是真的不在乎,我觉得真的很有关系,真的很在乎,真的很在乎。可是我能怎么办,我不能去说有关系,也不能去说我很在乎。就是感觉好虐心,仿佛全世界我只剩一个人,我也有很多话想找妈妈说,我也有很多迷茫的事想找妈妈商量,可是呢,,我真的觉得,很多事,没有办法和其他人开口,,,我能怎么样,我只能一个人,想办法吧……甚至明白了,遇事不能哭,哭是不能解决任何事的,尤其是没人帮助自己的情况下,哭是一种时间的浪费,哭过了,事情依然摆在那里没人处理,应该抓紧时间着手去解决问题,,,我和别人不一样,我只有一个人,,真的好羡慕别人,却不敢细想。。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