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の蔷薇

爱动漫爱绘画爱动物爱手工爱创意的小渣渣

国庆节一个很要好的初中同学要结婚啦,八月份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小学同学订了婚,年底就要结婚啦,。。。

嗯,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呢。。。可我还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十岁出头的小孩儿呢,,,唉,时间过的真快呀,,,都长这么大了呢,,,也只是偶尔才意识到自己是个二十岁的大姑娘了,,二十岁,,感觉仿佛在说别人,与我没什么关联。。。。唉,真是的。。。要结婚的同学跟我说,有点婚前恐惧。。。而我呢,大概是恋爱恐惧吧,专注单身二十年,,习惯了一个人,也喜欢一个人呆着,,,,也不是不向往传说中美好的大学校园爱情,偶尔有时候,也会突然想有那么一个人……但也只是偶尔而已,,,现在的我不知该怎么处理普通朋友以外的关系,,,人际关系的处理什么的,,,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,,,还是一个人吧,,,嗯,也不全是家庭教育的原因吧,,,,,话题变的奇怪了呢,,,呐,我还是觉得自己只是个十岁出头的小孩儿~是吧~~~絮絮叨叨写了这么多,,,只是随便说说,,,怪自己没有写日记的习惯呀~嗯,特别健忘,想写那种寄给妈妈的信,总是忘记,,,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