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の蔷薇

爱动漫爱绘画爱动物爱手工爱创意的小渣渣

5.31 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

中午收到婶子的消息:生日快乐!么么哒。

愣了一下,差点就真的忘了呢,自己的阴历生日。

这几年,除了家人,不再告诉别人我的生日,应该说是,不想再过生日,想慢慢忘记。以为骗过了别人就可以骗过自己,最终是不是也会骗过时间。就不会,越来越远。

今天如果没有收到消息,就真的忘了。

然后想了想,看在我妈生我不容易的份上,还是不要忘记生日了,也许该勇敢的换个纪念意义,当成是纪念妈妈吧。

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,早上没吃饭,中午没吃饭,坏掉的体重秤显示我好像又瘦了一斤,晚上想着去吃个鸡公煲,即是纪念,结果放学后下雨了,没带伞,淋雨回宿舍,还好有一包方便面,不想泡,不如干吃了,结果勾起了食欲,好了,去食堂买份酸甜味的麻辣拌给自己吧,去的晚了点,食堂阿姨把剩下的面筋全给我了,没什么,当时就想哭,还好忍回去了。想了太多不知道有用没用的东西。

好想家。想妈妈。好害怕有一天会忘记妈妈的样子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