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の蔷薇

爱动漫爱绘画爱动物爱手工爱创意的小渣渣

        午后,听着纯音,听着听着,听到了好多熟悉的调子,不记得在哪里听过,却满满的都是幼时的回忆,阳光,清风,长裙,冰棒,和你,清风吹来,吹动你的裙摆,我在一旁吃着凉凉的冰棒,笑着。有你的地方,就是家。现在的阳光不再像那样干燥,风也不如那时凉爽,笑也不似当年真诚,说不想你,只是在别人面前假装无所谓吧,心里暗暗发誓绝不让别人看到我哭的样子,只有自己一个人时,才会静静流泪。妈妈,这两个字也开始变的陌生,总是忍不住想,如果你还在,生活会怎样,我会怎样。妈妈,如果,再见面,你还能认出我吗,我变胖了许多呢,我有着和爸爸一样的眉眼,我的右眼角下面有一个很大的斑,我的牙还和小时候刚换牙一样。妈妈,你从未出现在我的梦里,为什么呢,哪怕一次也好,我真的好想你,也许现在的我,让你很失望吧,但,我真的好想见见你,想躺在你的怀里,哪怕不说一句话,就只是触摸到你的存在。时间真快呀,已经十年了,但我还是那个没长大的孩子,依然不懂事。妈妈,小时候真好啊。最浪漫的事,就是为你写下一世情话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致          天堂的妈妈)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