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の蔷薇

爱动漫爱绘画爱动物爱手工爱创意的小渣渣

负能少女

突然觉得,不公平。。。怎么说呢。。。晚上计划的挺好的,什么时间做什么事。。。在街边吃东西,朋友没吃晚饭,让我等等她来一起吃,,,然后计划全被打乱,,,,和其他朋友的约一推再推,推迟了一个小时,手机也快没电了,该做的事全都没做。。心情差到零点。。。。。。最终又一次半夜洗头发。。。

又想了想,平时,我也没拒绝过什么。。。

我“去吃饭吗”

,“我不想吃了”

我“那我自己去了”

,“帮我打回来吧”

我“……哦”好吧……

然而我,,,不自己去打饭,就真的没饭吃。。

我“去吃饭吗,帮我带饭回来呗”

,“我不想去了”

我“哦……”好吧……不吃了,就当减肥了。。。

还有,

,“@*+"-_"&%$¢¥#@/&%=]<……”(郁闷)

我“嗯,没关系啦……”(安慰)

然而,

我(郁闷)“@*@…&%=$……”

,“你别说了我不想听”

我……

或者,

,“好想出去逛,陪我去xx吧”

我“我不想动,好累”

,“走吧走吧~”

我“好吧好吧走走走”

然而,

我“我想去xxx,陪我去呗~”

,“不想去”

我“陪我去吧”

,“不去”

我“去嘛去嘛”

,“不想动,不去”

……一小时后

我“好吧,我还是自己去”or“还是不去了,改天再去”

或者,

,“你过来,过来呀,快来帮我看看购物车,这几个,买哪个呀”

我“我觉得……”(烧脑的思考)

然而,

我“好纠结买哪个呀,你帮我看看呗~”

,“不看,我看电视剧呢”

我……

或者,

,“你和我一起去做什么什么吧”

我“行啊,那咱们快点,我回去还有事”(有其他约)

,“行行行”

……若干时间后……

我“赶不上了,我还是推一下时间吧”(推迟)

然而,

我“咱们去做什么什么吧”

,“不行,我一会儿还有事”(有约)

我“耽误不了的”

,“不行”

我……

或者,

,“帮我取个快递吧”(昨天今天明天天天有快递)

我“好的”

然而,

我“帮我拿个快递吧,我拿不了了”

,“你自己拿呗”

我“???我抱着快递去兼职??好吧——”可以,很强

类似的事情,大同小异。。。

也许我真的是那种小心眼,小气鬼,我不喜欢小心眼小气鬼,一点点小事斤斤计较,但有时候就突然觉得,好不公平,,,,,,,不公平。。。今天好好的计划,乱成一团糟,心情更是差,反思自己是不是不应该等的。。。。。。

这大概就是人生。。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