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の蔷薇

爱动漫爱绘画爱动物爱手工爱创意的小渣渣

大概没有人会接受一个,

心理年龄12岁,生理年龄20岁,人格分裂,不谙世事,

长辈眼里好吃懒做,没心没肺,不识眉眼高低,

生人面前寡言少语淑女子,熟人面前自娱自乐深井冰,

不会做好吃的饭菜,不会说甜腻的话语,

没长相没身材没脑子,

天天只会念叨“人好多我好怕”,

这样的女生吧。

在外人面前谦恭礼貌,没存在感,

在家人面前除了睡就是吃和玩,讨人嫌,

这样的性格是注定不能被很亲近的吧。

也许还年轻,也许以后会变得好一点吧。

我喜欢童话也相信童话,但我从不相信我会是童话主角。

公主从此以后和王子的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,

因为她是有光环的公主呀。

而我不是呀。

唉呀,缺点能数一箩筐。我就是个祸害呀——真是罪过——

这算负能吗?——我不知道。我只是认真地看了自己一会儿……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