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の蔷薇

爱动漫爱绘画爱动物爱手工爱创意的小渣渣

        曾经的我以为,“切,要那么多钱干什么”,一猫一狗,一个大小刚好的房子,和一家幸福的人,过着平凡但不窘迫的日子,就够了。现在的我发现,拥有这些所谓的平凡的前提是,拥有很多的钱,才能买得起猫买得起狗买得起房。

        曾经的我以为,“切,要爱情干什么,单身最好”,想吃随时吃,不想吃就不吃,饿了做饭,不饿就不做,出去玩说走就走,不用忐忑地考虑另一半的想法,我有家人我有朋友,唯独不缺爱人,爱情中是相互的,我没有学会爱别人,也不想去研究爱情的伎俩,不想吵架,不想真心付出被碾碎,更不想用自己假心对待对方的真心。现在的我,依然这样以为。不知将来的我,会怎样以为。

         难道终究是逃不过世俗吗。


评论

热度(14)